的確都是我在自以為是
ins@yuunnneeee

About 跟風


關於我最看不起鈞的一點,總是跟著朋友來去。為了他開始玩OVERWATCH,嘴吧上這樣說,但其實我在16年遊戲剛剛開始銷售時,就被公車上的TRACER吸引住眼光了。一度以為她是男生,喜歡那個人物喜歡的不得了,只是不敢也不會接觸各種遊戲。

我只是沒想到開始玩遊戲的三個月內,原來跟我一起玩得鈞還有其他男生都消失了,被更火爆的 PUBG吸引住注意力。如果真覺得好玩也沒甚麼吧,但說到底只是因為人緣最好的那個男生開始玩這個遊戲,鈞就屁顛屁顛過去了。
突然剩下我一個人,我們這個社交圈一度多到六黑車都塞不下的玩家,突然剩下我和一兩個偶爾上線的帳號,有點寂寞,但是不會放手。從遊戲優化程度、背景故事、遊戲美工到射擊手感,我覺得OW在我心中都完勝PUBG。

"PUBG只是吸走了一些跟風玩家,哪個遊戲火了他們就玩甚麼;現在遊戲內剩下的,是真正喜歡OW的玩家"忘記哪個微博下面有人如是回復。
我想想是的,心裡忍不住就更氣鈞鈞一點。

像是綜藝、YOUTUBE,學著朋友看節目,努力讓自己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談資。
喜歡、好看就算了,偏生那些節目我看著一點都不好笑。
「這很好看嗎?」我不解地問他

「我也覺得很低俗,很無聊。」鈞是這樣回答我的。

评论

© 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