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都是我在自以為是
ins@yuunnneeee

落葉

0527
我發現我似乎越來越暴躁,好像我的稜稜角角和這個世界無法融為一體。
我和學妹一起去逛了湖濱銀泰,繁華的地區,H and M的試衣間在周末大排長龍,我和小賈一人帶著兩件衣服走進隊伍,緊跟在我屁股後面的男人,卻突兀地繞過我們,逕直走到隊伍前端,若無其事的站在最前端。我本來以為他是找人、放東西,但他只是默默站進隊列裡。我沉默一下,等他後面的男士戳戳他,提醒他隊伍末尾在我這裡,但沒有,排隊的兩男一女(小賈)沒有人說一句話。
「先生,不好意思,您是要等人嗎?」
「如果不是的話,排隊尾在這裡,我們都在排隊。」
我應該慶幸他沒敢叫囂回來,因為論吵架,我從來只吵贏過鈞鈞。他不爽的踱到隊伍尾吧,然後憤怒的瞅著我;「那你在這裡幹嘛,這裡是男裝試衣間」
「我是試男裝沒錯啊?」我淡定扯謊,低頭便不再理會他。
我只是不知道我以後還有沒有勇氣去制止別人的無禮;不知道如果對方反駁,我要怎麼平和的回應;我不知道我要如何盛怒卻不咄咄逼人;要怎麼與無禮的人理論而不失禮數,我不知道。
太難了,我的稜稜角角都格格不入。

评论

© 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