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都是我在自以為是
ins@yuunnneeee

#Suicide squad
#X特遣隊#
#影評微透

(因為怕翻譯不同,使用英文原名囉)
(本文皆為個人意見)

評分→
Overall  ●●●●○ 4
Plots ●●●○○ 3
Script  ●●●●○ 4
分鏡 ●●●◎○ 3.5
Characters ●●●◎○ 3.5

很推很推💞

(我就是喜歡Harley💞💞短評多有開花意見ㄛ)

✔ 對啊,就是很推😘雖然分開看好像都普普。
可是整體觀之,非常有它自己獨特的風格。

✔ 以系列作品而言相當成功,不需要有太多的先備知識就能好好享受它了💞

✖相對可惜的就是角色的帶出(對我而言,用"旁白"帶出角色無疑是最....不可取的一種)

✔ 惡人英雄片它已經不巧在deadpool之後,但是這片對於個性的刻劃又更深刻,瘋的更瘋,愛的卻也更深。

✔ 嘴巴上不講大道理,但是這些bad guys通通展露了各自的感情。這是我最喜歡的點,他們從頭到尾不講仁義道德,但是道義卻在不知不覺展露。

✔ 惡棍顯現的人性又反襯了waller的心狠手辣。
在他們道義之前,展現的是被操控的無奈。對於"世道"的諷喻,我文采實在不彰,希望大家去電影院親身體會一下,角色們眼神中的嘆息和火焰。

✔ 不得不承認joker 和quinn的愛情強烈到我幾乎為quinn有同等的悲傷。

✔她在幻術之中看到的也是她渴望的平凡未來,卻又為了joker願意沉溺在這種crazy中。
    這是她真正打動我的點😢很喜歡這幕後面的無奈,還有深深深如海濃烈的愛啊😓

✖  劇情而言,enchantress實在是敗筆。她與她哥哥的存在沒有其"目的性",實在超不解。
她發起世界爭奪的目的我從頭到尾沒搞懂;力量怎樣,不詳;也不懂她幹嘛先當擺設,當到她哥哥便當了才出來玩過家家;意思意思的揮舞兩下又表示我饒了你 們(問號問號問號點到滿好嗎!!)

✖還有waller的警備也弱到不合理,隨隨便便讓enchantress用那種小孩手段偷搶炸拐,首長像當假的一樣啊

✖harley的戰鬥力其實並不高,她可以說是整個squad裡,非人"方面最沒特色的,唯一的賣點是瘋狂,其實讓我有點不解。
而且還可以穿高跟鞋飛簷走壁,太厲害了噢噢😧

✖還有也是角色的邊緣化,在角色太多的情況下無可避免,到底是有點可惜。
(Joker比隊員們更搶戲我也是小不解啦,大概藉此凸顯harley的重要啦😂)

✖Deadshot是所有惡人裡面最不惡的一個,我甚至要覺得他其實是正義之士了。

他展現太多柔軟的部分,反而讓他"惡人"名號被掛問號。((也許這也跟我沒讀原著有關,欸呀總之......對我而言,他是其中角色塑造最缺陷的一個))

總之是還是相當推的一片,整體塑造非常之吸引人!!快去電影院一起瘋狂,一起爆笑,體驗一下混亂之中的人性吧

评论
热度 ( 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