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都是我在自以為是
ins@yuunnneeee

反正是搞笑系動画,也不是事实為基礎的,我就也沒帶腦子去了其實。

影評有透!!還沒看的朋友建議看短評參考就好囉。

Rate:  ●●●●○(4) 
Plots: ●●●◎○(3.5)
shot:  ●●●●◎(4.5)
推薦觀賞!放鬆腦袋!!

✔先誇,不亏是老練的製作團隊,分鏡簡直給到滿分,讓整個影片的呈現都很鮮明清晰

✔Ice Age越玩越大了,既上次分開板塊,這回打造太陽系,如果還有下回就要時光旅行了;不然恐怕需要幫宇宙編造一個由榛果開始的大霹靂(Bid Bang)。

    厲害的是,這種荒謬的事情用搞笑滿滿的方式呈現,沒有強大違和感,我們也能很享受松鼠為mammals 们帶來的困擾。

✔ 主線相當緊湊,即使有那麼多各具特色的角色,仍能將每一個特色都有所展現!

     還有支線任務(务)(親情線、戀愛線、對象招募線、追殺線、太空發傻線)的誒能和主線緊緊扣合。
    我覺得這是ice age一貫的風格,卻也是他們為何吸引人💕

✖最可怕的是隕石飛走的轉折,握艸那火山灰根本沒上天可隕石能上天!!? 

     很典型美式片的方式,為了美好大結局簡直打破牛頓一切苦心!!
     隕石在眾人頭上回一圈,顯示你們一路忙不是瞎忙,辛苦惹啊~然後呼呼就違反我一切姿勢的飛走了.........?????
  不要呼嚨勞資,我見識很廣😕!!!
    
✖這片另一敗筆就是說教吧,女樹懶的說教、恐龍鳥的說教、蠻尼的女兒論,其實都有更好的呈現。因為不是嚴肅的基調,所以看到說教其實會有種卡住的感覺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