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都是我在自以為是
ins@yuunnneeee

[Never Let Me Go]
遇上這本書是這樣的,上周管理課下課,我窩在位子上滑手機,忽然“啪”一聲書本被狠狠摔在我桌上,我整個驚得彈了起來。
“我在亞馬遜買了這本書,發現是繁體的,我看不懂,給你吧”一丹的大眼睛從她刷過睫毛膏的眼簾下看過來。我們平時不特別常講話,我縮著,唯唯諾諾的應答、道謝。
-
這應該是很溫柔的故事吧,可惜我不是溫柔與細緻的人,所以陪著主角絮絮叨叨的說完了她的故事,只嘆情節拖沓,卻都沒能有所觸動。
不是很奇幻的書,懸疑的成分大卻沒有結果,沒有高談闊論的對錯,就是平平淡淡的愛與道別。我只是難過湯米最後心繫的“畫廊理論”之荒唐,是不是太絕望所以把希望繫在這種飄渺的謠言上。複製人如此,人們何嘗不是。
-
我覺得我終究沒有看懂這本書,假以時日成為一個溫柔的人,我再來看他一次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